11车非法移民抵达洛杉矶 市府调查德州州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1日讯】今年6月至今,已有11辆搭载非法移民的巴士,从德州到达洛杉矶。对此,洛杉矶市府十分不满,并于周三(30日)投票决定,对德州州长展开刑事调查。

周三(30日),第11辆搭载非法移民的巴士,从德州抵达洛杉矶,同一天,洛杉矶市议会全票通过了一项动议,要求市检察官办公室调查,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运送非法移民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

洛杉矶市议员Hugo Soto-Martínez:“动议要调查德州州长阿博特,在不提供或提供很少的食物和水的情况下,让弱势家庭乘坐 23小时巴士,这里面是否涉嫌绑架、人口贩卖或其它罪行。 几周前,当我们都在为飓风希拉里做准备时,他故意让一辆载着小孩的巴士往飓风路径上开。”

面对境外非法移民涌入,造成城市不堪重负,除了德州将非法移民送往洛杉矶,佛州州长也曾将非法移民运往纽约。

今年6月,洛杉矶市议会宣布洛杉矶为“庇护城市”。而自6月14日至今,洛杉矶市已经收到了435名非法移民。

根据人道移民权利联盟,第11辆巴士的35名非法移民,分别来自危地马拉、宏都拉斯、委内瑞拉、秘鲁,以及俄罗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