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咖啡飘香东瀛 嘉县9咖啡庄园前进冲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1日讯】台湾嘉义县阿里山精品咖啡享誉国内外,9月5日,嘉义县长将带领9位庄园代表前往日本冲绳参加交流活动。行前举办记者会,现场洋溢咖啡香。

记者会现场,咖啡香四溢,业者带来自家好咖啡与大家分享;嘉义县长翁章梁携手9家咖啡庄园代表,将启程前往冲绳参加交流活动,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台北事务所长上江洲辰德也特地到场致意。

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台北事务所长上江洲辰德:“冲绳县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跟嘉义县优质的产品多多交流。”

嘉义县长翁章梁:“除了跟当地的咖啡农做这个咖啡做交流,也会有一个拜访当地的相关的一些政府机构,去深化彼此的关系,能够真的把我们嘉义的咖啡,可以上(架)到冲绳。”

这几年阿里山咖啡经国内赛及国际赛事认可,在全世界已有一定知名度。

民众:“常常喝咖啡,但是要喝到这么好的咖啡,真的很少。”

县长翁章梁表示,嘉义县咖啡逐步走向精致化,这次前进冲绳推广,希望能扩展国际行销管道,促进业者交流,创造国际曝光度。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