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成为首位Spotify每月听众破1亿女艺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30日,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宣布,美国歌手兼词曲作家泰勒丝Taylor Swift)成为Spotify历史上第一位月听众人数突破1亿的女艺人。

Spotify在X社群媒体(点这里看讯息)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女王行为8月29日,泰勒丝成为Spotify历史上第一位每月听众达到1亿的女艺人。”

33岁的泰勒丝现在排名仅次于同龄的加拿大男歌手兼词曲作家威肯(The Weeknd),威肯在2月份成为Spotify历史上第一位以每月超过1.1亿听众登上榜首的艺人。

波多黎各的歌手坏痞兔(Bad Bunny)以每月约8000万的听众保持第三名,紧随其后的是英国创作型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拥有每月约7700万的听众。

泰勒丝于7月7日发行了第三张重新录制的专辑《Speak Now(泰勒丝版)》时,不仅席卷Spotify,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榜首,泰勒丝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同时拥有四张专辑进入前十名的女艺人。

据《富比士》报导,泰勒丝在《告示牌》排行榜上还完成了一项少数音乐家才能实现的壮举。

目前,泰勒丝歌曲在《告示牌》成人当代排行榜上占据了前十名的三个位置,该排行榜每周排名,而排名最高的热门歌曲是泰勒丝的老歌《Anti-Hero》,这首歌于2022年底发行后迅速攀升至排行榜第一,目前则保持在第二名,能在这么长的时间在维持在排行榜上,已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

不过,本周《Anti-Hero》再次错失了第一名,由美国歌手麦莉·希拉(Miley Cyrus)的《Flowers》连续21周占据了榜首。

泰勒丝最近宣布,她2014年热门专辑《1989》的重新录制版本将于10月27日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