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成為首位Spotify每月聽眾破1億女藝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30日訊】30日,音樂流媒體平台Spotify宣布,美國歌手兼詞曲作家泰勒絲Taylor Swift)成為Spotify歷史上第一位月聽眾人數突破1億的女藝人。

Spotify在X社群媒體(點這裡看訊息)上分享了這一消息,「女王行為8月29日,泰勒絲成為Spotify歷史上第一位每月聽眾達到1億的女藝人。」

33歲的泰勒絲現在排名僅次於同齡的加拿大男歌手兼詞曲作家威肯(The Weeknd),威肯在2月份成為Spotify歷史上第一位以每月超過1.1億聽眾登上榜首的藝人。

波多黎各的歌手壞痞兔(Bad Bunny)以每月約8000萬的聽眾保持第三名,緊隨其後的是英國創作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擁有每月約7700萬的聽眾。

泰勒絲於7月7日發行了第三張重新錄製的專輯《Speak Now(泰勒絲版)》時,不僅席捲Spotify,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榜首,泰勒絲還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同時擁有四張專輯進入前十名的女藝人。

據《富比士》報導,泰勒絲在《告示牌》排行榜上還完成了一項少數音樂家才能實現的壯舉。

目前,泰勒絲歌曲在《告示牌》成人當代排行榜上佔據了前十名的三個位置,該排行榜每週排名,而排名最高的熱門歌曲是泰勒絲的老歌《Anti-Hero》,這首歌於2022年底發行後迅速攀升至排行榜第一,目前則保持在第二名,能在這麼長的時間在維持在排行榜上,已是一個了不起的壯舉。

不過,本週《Anti-Hero》再次錯失了第一名,由美國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的《Flowers》連續21週佔據了榜首。

泰勒絲最近宣布,她2014年熱門專輯《1989》的重新錄製版本將於10月27日發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