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持续至周三 医生:每日需至少喝2升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30日讯】本周,加州面临新一波热浪,高温将持续至周三(30日),山谷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超过华氏100度。医生提醒,高温会使血压升高,老年人需及时补水

本周加州的最高温已经过去,但根据国家气象局,南加州河滨县和圣贝纳迪诺县的高温警报将持续到周三晚,预计气温最高将超过100华氏度。

在高温下,容易发作的疾病包括痉挛、虚脱、皮疹等。其中,老年人应特别谨慎小心。

家庭医学医生Sharon Okonkwo-Holmes:“我告诉患有高血压的老年患者,血压高也是过热的症状。他们的血压很高,他们的肌酸酐指数也很高。”“他们的下肢肿胀、小腿肿胀、脚踝肿胀、脚肿胀, 这些都是过热的迹象。”

医生表示,身体肿胀是源于肾功能不良,许多老年病患因此服用利尿剂。但她提醒,日常补水也十分重要。

Sharon Okonkwo-Holmes:“所以我告诉老年人,即使你不感到口渴,也要保持水分充足。 青柠檬、柠檬、黄瓜,摄入任何让你想喝水的东西。”“我希望你每天喝四瓶这样的水,四瓶相当于两升。”

她还提醒,夏季如果出现头晕目眩,应该立刻就医,切记不要躺下,避免失去意识。此外,也尽量不要在下午最热的时间段,在室外消耗体力,可以选择图书馆、社区休闲中心等地乘凉。

本周热浪在周四结束后,周五气温有望持续下降,南加内陆帝国的温度甚至将下降华氏20多度。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