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黑幕踢爆《好声音》母公司市值蒸发330亿港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黑幕踢爆《好声音》母公司市值蒸发330亿港元

歌手李玟生前控诉录音8月17日晚曝光,中国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黑幕被连环踢爆。受此影响,节目母公司“星空华文”的股票继上周从120港元大跌至58港元之后,28日再度下跌25%。8个交易日内市值蒸发约330亿港元。

七名中国院士教授一周内密集病亡

最近一周,中国高校至少七名知名教授病亡,其中四人为中共党员,包括中科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教授胡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国专家、国际共产主义者伊莎白,武汉大学社会学院教授、中共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重点工程教材首席专家桂胜。病亡者中最年轻的年仅51岁。

仇日宣传下 中国渔业3兆产值或受重创

8月24日日本福岛核电站向太平洋排放经过处理的核废水,随后中共官方宣布停止进口日本水产品,官媒对此也加强宣传,在中国国内引发了对国产海产品的恐慌情绪,导致几乎所有海产品滞销,冲击中国渔业3兆产值。

瘫痪退休人员抬去社保局 才能领退休金

中国经济快速下行,已波及退休人员!今年年初起,北京、山东、河南等地退休人员领取退休金或养老金的政策已经改变,必须每年向当地社保局证明自己还“活着”,才能继续领取退休金。有人即使瘫痪在床,也被要求“抬着去社保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