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美商务部长访华 英国空中交通遇“技术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来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美商务部长访华 提中共限制美半导体企业

周一,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与中共商务部长王文涛进行了会谈。

雷蒙多表示,她向中方提出,美国对中共最近针对美国半导体公司英特尔和美光采取的行动,表示关注。

英国空中交通遇“技术问题” 欧洲航班延误

周一,英国国家空中交通服务局(NATS)表示,由于技术问题,不得不限制飞机流量,并手动输入飞行计划。

欧洲各地都有航班延误或取消的警告。

但服务局补充,英国领空并未关闭。他们正在寻找一切可能,来解决这些问题。

伦敦希思罗机场发言人表示,该机场正在与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合作,尽量减少对乘客的影响。

美网今日开打 各地球迷涌入纽约皇后区球场

美网公开赛! 美网公开赛!”

周一,众多网球爱好者们涌入纽约市皇后区的梅多斯可乐娜公园,在亚瑟阿什体育场观看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一天的比赛。

宾州费城居民克里斯汀·马科特(KRISTEN MARKERT):“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美网公开赛,我们希望作为一个家庭,享受乐趣并支持所有这些伟大的球员。我们自己也喜欢打网球,并对这种奇妙的经历感到兴奋。”

今年,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重返美网球场,力拼第24座大满贯冠军。而且他只要在第1轮获得胜利,即可重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