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美商務部長訪華 英國空中交通遇「技術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來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美商務部長訪華 提中共限制美半導體企業

週一,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與中共商務部長王文濤進行了會談。

雷蒙多表示,她向中方提出,美國對中共最近針對美國半導體公司英特爾和美光採取的行動,表示關注。

英國空中交通遇「技術問題」 歐洲航班延誤

週一,英國國家空中交通服務局(NATS)表示,由於技術問題,不得不限制飛機流量,並手動輸入飛行計劃。

歐洲各地都有航班延誤或取消的警告。

但服務局補充,英國領空並未關閉。他們正在尋找一切可能,來解決這些問題。

倫敦希思羅機場發言人表示,該機場正在與空中交通管制部門合作,儘量減少對乘客的影響。

美網今日開打 各地球迷湧入紐約皇后區球場

美網公開賽! 美網公開賽!」

週一,眾多網球愛好者們湧入紐約市皇后區的梅多斯可樂娜公園,在亞瑟阿什體育場觀看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天的比賽。

賓州費城居民克里斯汀·馬科特(KRISTEN MARKERT):「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美網公開賽,我們希望作為一個家庭,享受樂趣並支持所有這些偉大的球員。我們自己也喜歡打網球,並對這種奇妙的經歷感到興奮。」

今年,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返美網球場,力拼第24座大滿貫冠軍。而且他只要在第1輪獲得勝利,即可重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