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 法国政要到场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9日讯】来自欧洲各国约1400名法轮功学员,8月26日相聚在法国巴黎,举行和平游行反迫害活动,壮观的场面引人瞩目,法国政要也来到现场支持。

记者陈琬琰:大家好,在我身后的是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修炼者组成的游行队伍,天国乐团打头阵,整齐的队形,磅礴的音乐,给巴黎带来了美好纯净的能量。

在共和国广场,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主席唐汉龙先生发言。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中共迫害的残酷事实,甚至无数法轮功学员还是中共活摘和贩卖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法国前教育部长弗朗索瓦丝‧霍斯塔利埃莅临游行现场声援。她指著身后的自由神像说,这里是共和国广场,象征自由,因此我们在这里维护中国的自由,自由的思想,自由的生活,自由的实践对“真、善、忍”的精神信仰。

弗朗索瓦丝‧霍斯塔利埃:“我很钦佩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有勇气争取这种自由,自由的修炼法轮功,这很勇敢,当然大法也给他们带来身心愉悦。我认为谴责中共的恶行至关重要,我的一生中都在为思想自由,信仰自由而战,尤其是生存的自由。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是绝对无耻的,我们不能接受,也不能袖手旁观。”

上午游行队伍从共和国广场出发,一直到证券交易所;下午在巴黎13区唐人街意大利广场。游行队伍分成不同的方阵,天国乐团打头阵,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大法好,法轮功著作《转法轮》,法轮常转等方阵,庄严平和的气氛得到了路人的赞许。

观众Cristiano Gualda:“我感到有一种很宽容的气氛,很好的气氛,所有人都很快乐,积极的传递他们的信息。”

塞浦路斯游客Irene:“我喜欢,我非常喜欢这个集会,因为我发现他们很真,非常真,他们为他们的价值观而战。”

观众Cédric:“他们的价值观太完美了,我们应该拥有他,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人有这些价值观。”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有24年。二十多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把“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世人,并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巴黎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