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敲坏看台LED萤幕 纽约大都会:会寄账单给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8日讯】洛杉矶天使今天作客纽约大都会大谷翔平轰出一支直接敲坏看台上LED萤幕的界外全垒打,大都会随后在球场看板上表示“会寄账单给你”,这种“美式幽默”逗乐一票日本球迷。

日媒THE ANSWER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以2棒指定打击先发上场,首局就敲出二垒安打,但在这支安打之前,他敲出一支直击右外野看台上萤幕的界外飞球,造成萤幕瞬间转黑损坏。

2023 年 8 月 27 日,在纽约市皇后区的花旗球场,洛杉矶天使队 17 号大谷翔平在对阵纽约大都会队的比赛中,第六局中将球击出后做出反应。(Jim McIsaac/Getty Images)

从美国记者所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大谷上场打击时的场内大型液晶萤幕上,除了显示大谷大头照与打击数据外,旁边还多加了一段文字:“翔平,我们会把账单寄给你”(WE’RE SENDING YOU THE BILL FOR THAT, SHOHEI)。

日本球迷看到大都会展现的“美式幽默”开心大笑说,“最爱美国这种幽默了”。

除了“美式幽默”引发话题,大谷今天第2打席敲出三垒安打、第3打席获保送,总计3打数2安打带有1分打点,本季至今打击率3成07,甚至还有两次成功盗垒表现,打击及跑垒表现都很亮眼。天使在前两局分别攻得1分及4分,终场就以5比3力克大都会。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