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岛国运动会 马达加斯加体育场爆踩踏至少12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8月25日,印度洋岛国运动会马达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举行开幕仪式,不幸竟发生人群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

马达加斯加总理恩蔡(Christian Ntsay)指出,踩踏事件发生在巴雷亚(Barea)体育场入口处。当时约有5万人参加这场运动会的开幕仪式。

2023年8月25日体育场发生踩踏事件后,安塔那那利佛约瑟夫-拉沃汉吉-安德里亚纳瓦洛纳医院(HJRA),民众聚集在急救大楼外。(AFP via Getty Images)

法新社报导,恩蔡在首都1家医院告诉记者:“目前数据显示有12人死亡、80人左右受伤。”

这起悲剧事件原因目前并不清楚,不过红十字会(Red Cross)表示,死伤人数还会攀升。(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印度洋岛国运动会(Indian Ocean Island Games)过去约40年期间,每四年在西南印度洋不同岛国轮流举办,这届由马达加斯加主办至9月3日为止。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