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島國運動會 馬達加斯加體育場爆踩踏至少12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6日訊】8月25日,印度洋島國運動會馬達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舉行開幕儀式,不幸竟發生人群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

馬達加斯加總理恩蔡(Christian Ntsay)指出,踩踏事件發生在巴雷亞(Barea)體育場入口處。當時約有5萬人參加這場運動會的開幕儀式。

2023年8月25日體育場發生踩踏事件後,安塔那那利佛約瑟夫-拉沃漢吉-安德里亞納瓦洛納醫院(HJRA),民眾聚集在急救大樓外。(AFP via Getty Images)

法新社報導,恩蔡在首都1家醫院告訴記者:「目前數據顯示有12人死亡、80人左右受傷。」

這起悲劇事件原因目前並不清楚,不過紅十字會(Red Cross)表示,死傷人數還會攀升。(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印度洋島國運動會(Indian Ocean Island Games)過去約40年期間,每四年在西南印度洋不同島國輪流舉辦,這屆由馬達加斯加主辦至9月3日為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