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周六访大纽约 二手门票炒至逾万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6日讯】阿根廷足球超级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转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后,吸引全美众多足球迷关注。他本周六晚上将在大纽约地区出赛,但是要亲眼见到梅西在场上踢球的英姿,其票价不菲。

梅西26日将带领迈阿密国际队(Inter Miami),在新泽西的红牛竞技场(Red Bull Arena)对阵纽约红牛队(New York Red Bulls)。足球超级巨星梅西的吸“金”能力可从门票销售速度和售价得到印证。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26日)率队出赛,造访大纽约地区。图为2023年8月23日,梅西身穿迈阿密国际队球衣,对阵俄亥俄州的FC Cincinnati。

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6日将率队出赛,造访大纽约地区。图为2023年8月23日,梅西身穿迈阿密国际队球衣,对阵俄亥俄州的FC Cincinnati。(Andy Lyons/Getty Images)

红牛竞技场有25,219个座位,26日比赛的门票在开卖后12小时内,2.5万个座位全数售罄,创下红牛队的销售门票新高纪录;此外,在二手门票转售网站StubHub上的数据,距离球场中心最远的区块,截止周四晚上,其最便宜的门票(税后)已经超过3,000美元,最贵的座位标价(税后)将近1万美元(9,683美元),距离比赛日越近,门票只会越贵。

26日这场比赛,将比红牛队前13场主场比赛的平均观众人数多出8,000人。

梅西8月20日率领迈阿密国际队以11:10击败对手,夺得队史在北美联赛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梅西则获得个人生涯第44个冠军,成为足球史上的第一人。

比赛时间:8月26日7点30分;地点:红牛竞技场。地址:600 Cape May St, Harrison, NJ 07029。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