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隧道内大巴撞墙 有乘客甩飞 多人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山西省忻州市一高速公路隧道内,一辆大巴车行驶时撞墙,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有3人重伤。

网传的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车身印有“山西汽运集团”的红色大巴车,车头严重变形损毁,不少乘客被甩出大巴车,有多人躺在地上,现场惨不忍睹。另有不少车辆堵在隧道中。

陆媒报导,23日17时30分许,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境内的沧榆高速凤凰岭隧道内,一辆大巴车行驶时撞击隧道内墙,造成交通事故。此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

事发后,周边的五台山南、五台山景区等高速路口封闭。有多名网民表示,在隧道内堵了六个小时,堵到半夜4点才走开。

据报导,事发后,当地医院派出4辆救护车来回跑了6趟转运伤者。

8月24日上午9时许,五台县应急管理局对上游新闻称,截至目前,事故造成5人遇难3人重伤,伤者已被送往五台县人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目前未知。

8月24日,山西高速交警通报称,23日17时24分,刘某荣驾驶车牌号为晋HXXXXX营运客车(核载47人,实载32人)由太原出发前往五台山,行驶至沧榆高速(沧州方向) 322km+300m处(凤凰岭隧道内)时,与隧道洞壁碰撞,造成驾驶人刘某荣和4名乘车人共5人死亡、3名乘车人受重伤,其余人员已送医。

大陆网民表示,“太惨了!车不要开得太快!避而不及!”“睡着了吧。”“我当天5点40分进的隧道,堵了四个多小时,最后交警让逆行下的高速,知道事故很大,就没敢去看,怕。”“我走过全国很多地方,山西的隧道又多又长,而且光线很暗,我宁愿绕道也不走山西过!”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