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龙女”李若彤57岁生日 推出人生首支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因出演《神雕侠侣》获封“最美小龙女”的港星李若彤,19日在微博分享一段2分半钟的回顾视频并配上自己人生的首支单曲《我会等》粤语版,内容精彩,获赞“励志”。(点看视频

李若彤19日在微博分享的一段回顾影片,收录了从小到大的照片,展现多个不同年代的美,包括她从童年到青春期、19岁当上空姐、被星探发掘拍广告、入行拍剧拍电影。后来,经历10年的恋情结束,加上丧父的打击,她慢慢走出阴霾,重新出发。

两分半钟的影片,内容精彩,她配文道:“回顾过往,一路走来,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李若彤16日在微博留言:“今天我57岁,《我会等(粤语版)》是我人生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当初仅仅看到歌词,已在飞机上哭到停不下来,今天把它唱给你听。”(点看帖文)

歌曲将李若彤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融入音乐,道出她曾深陷低谷难以摆脱的痛苦与挣扎,也唱出她终于活出自我、热爱生活的那份真挚和温暖。

正如歌名一样,等的究竟是什么?对李若彤来说,等的是时间,等的是勇气,等的是用57年换来一个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勇敢的自己。

出道逾30年的李若彤,凭借1995年版的《神雕侠侣》剧集走红,她塑造的充满仙气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获封“最美小龙女”,还与饰演“杨过”的古天乐被誉为“最佳荧屏情侣”。一次庆生时,李若彤特别表示,非常感恩因饰演的角色被大家叫了几十年的“姑姑”。

网友感慨,热爱健身的李若彤多年来努力保养,外貌与身材几乎没多少变化,甚至比以前更漂亮,难以相信她已近花甲之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