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龍女」李若彤57歲生日 推出人生首支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因出演《神鵰俠侶》獲封「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19日在微博分享一段2分半鐘的回顧視頻並配上自己人生的首支單曲《我會等》粵語版,內容精采,獲讚「勵志」。(點看視頻

李若彤19日在微博分享的一段回顧影片,收錄了從小到大的照片,展現多個不同年代的美,包括她從童年到青春期、19歲當上空姐、被星探發掘拍廣告、入行拍劇拍電影。後來,經歷10年的戀情結束,加上喪父的打擊,她慢慢走出陰霾,重新出發。

兩分半鐘的影片,內容精采,她配文道:「回顧過往,一路走來,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李若彤16日在微博留言:「今天我57歲,《我會等(粵語版)》是我人生第一首屬於自己的歌。當初僅僅看到歌詞,已在飛機上哭到停不下來,今天把它唱給你聽。」(點看帖文)

歌曲將李若彤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融入音樂,道出她曾深陷低谷難以擺脫的痛苦與掙扎,也唱出她終於活出自我、熱愛生活的那份真摯和溫暖。

正如歌名一樣,等的究竟是什麼?對李若彤來說,等的是時間,等的是勇氣,等的是用57年換來一個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勇敢的自己。

出道逾30年的李若彤,憑藉1995年版的《神鵰俠侶》劇集走紅,她塑造的充滿仙氣的「姑姑」形象深植人心,除了獲封「最美小龍女」,還與飾演「楊過」的古天樂被譽為「最佳熒屏情侶」。一次慶生時,李若彤特別表示,非常感恩因飾演的角色被大家叫了幾十年的「姑姑」。

網友感慨,熱愛健身的李若彤多年來努力保養,外貌與身材幾乎沒多少變化,甚至比以前更漂亮,難以相信她已近花甲之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