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天津多地同时起火 新天地大火冲天 火舌猛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8月22日,天津多处同时起火。其中,新天地大厦火势凶猛。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天津多地同时起火 新天地大火冲天 火舌猛窜

8月22日下午,天津市南开区新天地大厦突发大火。火光窜到高楼上,浓烟弥漫整座大楼。

当地民众:“我们大楼对面着火了,通天的大火呀。”

大楼侧面陷入火海,火舌不断窜出,不断有燃烧的碎片、残骸从楼上坠落,场面惊悚。

有火灾现场附近的居民表示,当天下午2点44分左右起火,5分钟后看到整栋楼“全红了”。还有正在大厦内办公的人员表示,听到门外喊让撤离,一股浓烟已涌到门口,在生死一刻逃出火海。

目击者称,火势凶猛,大楼很高,很多人可能都来不及逃出,伤亡或许惨重。截至目前,起火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明。

有网易文章披露,当时着火点不止一处,除了新天地大厦,熙悦汇附近仓库,以及鲁能城、时代数码广场附近的小区,同时爆发火灾,冒出浓烟,遥相呼应。引发质疑,这一切都是巧合吗?

陕西煤矿闪爆事故 至少11遇难 11人受伤

8月21日,陕西延安市延川县新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当地政府称,90名矿工中,有9人被困井下遇难,另有两名重伤者宣布不治,导致至少11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真实伤亡人数不明。

外星飞船坠毁?洛阳现不明物体 路面砸出大坑

8月21日,洛阳王城大桥附近,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将路面砸出大坑。

视频显示,这个白色物体呈不规则状,坠落时将路面砸出一个大坑,路面受损严重。现场有身穿防护服的人员在进行排查。引发网友猜测。

官方工作人员:“路过的车上的东西掉下来了,我们处理完了。”

当局的说法,遭到质疑。

曾力推“清零” 卫健委主任马晓伟传被带走

中共高调“医疗反腐”,中共卫生系统官员人人自危。知名记者高瑜转发爆料,8月17日,曾力推严苛“清零”政策的中共国家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马晓伟,被从北京协和医院高干病房带走。消息尚待核实。

中共极端“清零”政策引起巨大民怨,引发了席卷中国大陆的“白纸运动”。

北京西城法院院长猝死 曾迫害法轮功

中共官方讣告称,北京市西城区法院院长陈立如8月15日病亡,年仅50岁。

22日,流亡海外的媒体人赵兰健在推特上发布独家消息,称陈立如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非命。

推文说,陈立如日前去内蒙骑马,跌落后被马拖拽很远,受伤极为严重,抢救无效死亡。这件事轰动北京司法界和马友圈,但对外保密。官方没有透露陈立如的真正死因。

引人关注的是,陈立如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登上海外恶人榜。有民众认为,他是遭到恶报。

移民至雄安?北京强制搬迁 夺百万人生计

中共当局突然下令,强制京城内大批企业搬迁。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北京朝阳区近日以“北京市统一规划”为名,要求辖区内多个工业园区的企业无条件搬迁。仅朝阳区铭基国际一个园区,就有上百个企业被迫歇业。

为达到大规模“腾退”目标,不惜祭出严厉的封控措施,夺百万人生计。

分析指,中共此举是要把北京的“低端人口”转移到雄安新区,以避免习近平的“千年大计”沦为“鬼城”。

泰警方:每天有将近两百华人被贩卖

泰国警方统计,每年大概有7万名华人被从泰国贩卖到缅甸的妙瓦底镇,相当于平均每天有将近两百名华人,成为人口贩子的猎物。这些人被骗到妙瓦底镇后,再被转卖到东欧和东南亚各国,等候他们的下场可能是强迫进行电信诈骗等,或是成为地下器官交易的器官源。

有知情者披露,中国大陆一些走投无路的民众,逃离了中共独裁统治后,又落入人口贩卖组织的魔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