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访毛伊岛:政府全力支持灾民重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3日讯】周一,美国总统拜登与夫人吉尔前往夏威夷毛伊岛看望灾民,表示联邦政府将竭尽全力支持他们。两周前,毛伊岛山火造成至少114人死亡。

美国总统拜登和夫人吉尔中断了在加州度假,周一前往山火重灾区毛伊岛

夏威夷州长格林陪同他们视察了受灾最严重的海滨小镇,听取了当地官员的简报。

随后,拜登发表讲话,向受灾民众表示哀悼,鼓励灾民不要放弃。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将与你们同在。整个国家会和你们在一起。”

拜登还反复强调,政府将会竭尽全力协助毛伊岛的重建工作。

拜登:“我们将尊重圣地和传统,以毛伊岛人民想要的方式重建,而不是其他人想要的方式。我们将重建毛伊岛人民想要的方式建设。”

州长格林感谢拜登总统的支持,表示拉海纳现已禁止游客进入,但夏威夷其他岛屿已向游客开放,同时也欢迎游客对毛伊岛的重建提供帮助。

夏威夷州长格林:“我们的心破碎了,但我们会痊愈的。拉海纳人民需要时间来治愈、康复和悲痛。感谢总统先生的理解和分享。正如我们所说的拉海纳属于拉海纳人民,我们致力于按照拉海纳人民想要的方式重建。”

拜登还到拉海纳市政中心与民众会面。民众感谢拜登总统倾听人民的心声。

社区组织者凯马纳·布鲁梅尔:“今天最感人的是拉海纳社区的厄尔·基卡彦叔叔,老人失去了家园,他的家人也失去了家园,他能够在所有人面前发表演讲,让总统倾听他们代表社区表达的愿望,希望重建工作按他们的意愿进行。”

拉海纳受灾居民苏西·里希特:“我们的城镇已经消失了,我们的城镇已经消失了。所以我认为他们正在竭尽全力。但你知道吗,这需要时间。我们必须要有耐心,不要再相互指责。”

两周前在夏威夷毛伊岛爆发的山火,目前为止已造成114人死亡,而且死亡人数仍在增加。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