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希拉里逼近 南加州沿岸居民严阵以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飓风希拉里周日(8月20日)以热带风暴形式,袭击美国南加州,预计将引发洪水、狂风和倾盆大雨。南加州沿岸居民正在准备应对飓风的到来。

加州州长周六(19日)宣布,南加州大片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当天,洛杉矶以南20英里的长滩市居民准备飓风的到来,南加州各县的居民都获得了沙袋,来加固他们的房子。

根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更新,希拉里飓风已减弱为2级风暴,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110英里,但仍可能对西南部地区造成强大打击,预计可能引发“灾难性且危及生命的”洪水。

长滩市居民尤金妮‧阿德勒:“当然,洪水导致人们失去一些财产是一回事,但洪水导致人们死亡则是另一回事。我担心人们可能会死。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待在家里,而不是出去,认为呆在外面很有趣,要保证安全。”

加州官员表示,已预先部署了急救人员,以便能快速做出反应,帮助进行水上救援。

长滩社区联络主管艾丽西亚‧卡斯特兰诺斯:“我知道这座城市正在做准备,我们的消防部门正在为社区做好准备,如沙袋,所以我们习惯做类似的事情。但重大事件,就像飓风,显然,我们必须向经历过这些的其它城市和州学习。”

希拉里来袭,南加州和内华达州南部部分地区预计降雨量为3至6英寸,某些地区甚至可达10英寸,并伴随着破坏性大风,预计许多住家将断电。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发生在周日到周一(21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