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拳击馆传承墨西哥拳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0日讯】德州的一家拳击学院 教授墨西哥拳击,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他们帮助青少年进行体重管理和参加专业比赛,一起来看一下。位于德州达拉斯的一家拳击馆不仅教授拳击,还教授如何在生活中应用。这个拳击学院向人们展示拳击不仅仅是一项格斗运动、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老板兼主教练Roberto Casado来自墨西哥,经营黑马拳击学院已经10年,以传承正宗的墨西哥拳击及其理念。

黑马拳击馆老板 Roberto Casado:“有的孩子是为了比赛,其他是为了体重管理。”“墨西哥拳击有很多技巧性的进攻。有时你得后退,有时你得前进,但你必须掌握技巧。”

对于Casado来说,拳击是一种家庭传统。现在他的儿子是当地金手套青少年拳击比赛的冠军。

教练们纷纷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参加拳击课程,并希望他们的热情和指导不仅能够培养下一代拳击手,而且能够为社会培养的好公民。

Roberto Casado:“拳击有很多纪律。”

黑马拳击学院助理教练 Charlie Ortega:“我喜欢用拳击来比喻生活。有起有落,有输有赢,你必须在每一次失败后站起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