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向日葵分享阳光 去加拿大阿伯茨福花海打卡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9日讯】每年夏天,在加拿大卑诗省的阿伯茨福都会举办夏日花卉节,其中向日葵花田成为了游客们的焦点。

从位于菲沙河谷的莱克兰花田(Lakeland Flowers)望去,大片色彩斑斓的花海遥映着远方的青山,在蓝天和阳光下,显得奇美浪漫。

游客陈安吉(Angie Chen):“太美了,我带着两个孩子来到这里,拍了一些全家福,还欣赏了一些美丽的花朵。我一直想同两个孩子享受夏天,带他们到大自然中去,观赏并了解花。”

二十英亩的向日葵花正值最佳观赏期,游客们漫步在金黄色的花海中,与二十八种向日葵一同沐浴阳光。

此外,还有沁人心脾的薰衣草,让人们可以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尽情享受夏日的美好。

游客罗谢尔·萨尔瓦多(Rochelle Sakvador):“薰衣草的味道真的很棒,让人放松。当然,还有阳光,让兴奋和幸福的感觉更上一层。”

赏花者可以卷起袖子,在自采区(U-Pick)当上半天的花农。现在,这里已经成了游客们夏日拍照打卡、亲子出游的绝佳去处。

游客宝拉·索尔克(Paula Solk):“我们今天的收获是采到了向日葵。我想让他们(孩子们)知道,可以采摘户外的花草,做些美好的活动。”

花田主尼克·沃梅尔丹(Nick Warmerdam):“我希望人们来到这里能够放松心情,漫步在花田中,享受采摘鲜花的乐趣,放慢脚步,欣赏美景,观赏不同的事物,然后带着鲜花回家。”

向日葵的花期从七月一直持续到九月,不妨暂时告别城市的喧嚣,与亲朋好友一起来这里赏花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实习记者初霁加拿大温哥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