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虾皮母公司 Sea股价创史上最重崩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虾皮母公司 Sea股价创史上最重崩跌

虾皮母公司Sea公布上季营收成长降到最低,而且未达分析师预期,公司透露将加强电商投资,但可能因此导致亏损。受此消息冲击,Sea周二在纽约挂牌股价收盘下挫28.7%,创下上市以来最大跌幅。

韩媒:苹果今年增产320万部iPhone 鸿海拿大单

外媒报导,苹果计划今年底前增加320万支iPhone产能,将分别生产9,560万支iPhone 14系列与8,630万支iPhone 15系列机款;其中iPhone 15系列的组装又以鸿海拿下最多订单,占iPhone15系列整体的58%。

连3个月减持美债 中国持仓创14年新低

根据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6月持有美债降至8354亿美元,约新台币26.59兆元,创14年新低。

沙国、阿联加入辉达AI晶片抢货 台积电获益

沙特阿拉伯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加入辉达AI晶片下单行列,报导指出,沙国买进至少3,000颗H100晶片,总价约1.2亿美元,而H100晶片已交由台积电代工。外电报导,辉达今年H100晶片出货量将达约55万颗,主要供应给美国科技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