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蝦皮母公司 Sea股價創史上最重崩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蝦皮母公司 Sea股價創史上最重崩跌

蝦皮母公司Sea公布上季營收成長降到最低,而且未達分析師預期,公司透露將加強電商投資,但可能因此導致虧損。受此消息衝擊,Sea週二在紐約掛牌股價收盤下挫28.7%,創下上市以來最大跌幅。

韓媒:蘋果今年增產320萬部iPhone 鴻海拿大單

外媒報導,蘋果計劃今年底前增加320萬支iPhone產能,將分別生產9,560萬支iPhone 14系列與8,630萬支iPhone 15系列機款;其中iPhone 15系列的組裝又以鴻海拿下最多訂單,占iPhone15系列整體的58%。

連3個月減持美債 中國持倉創14年新低

根據美國財政部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中國6月持有美債降至8354億美元,約新台幣26.59兆元,創14年新低。

沙國、阿聯加入輝達AI晶片搶貨 台積電獲益

沙特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加入輝達AI晶片下單行列,報導指出,沙國買進至少3,000顆H100晶片,總價約1.2億美元,而H100晶片已交由台積電代工。外電報導,輝達今年H100晶片出貨量將達約55萬顆,主要供應給美國科技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