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卡债务飙升 如何还债?专家支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5日讯】美国信用卡债务猛增,在第二季度,总额首次突破1兆美元。消费者应该怎么办?来听专家给出的三个建议。

在经济低迷时期,人们对信用卡的依赖逐渐增大。这使得美国信用卡债务总额达到历史新高,首次突破1兆美元。

Bankrate高级分析师Ted Rossman:“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背负着更多债务。纽约联储表示,信用卡债务余额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处于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有47%的美国信用卡持有人每月都背负着债务,而这个比例在去年同一时期是39%。

雪上加霜的是,随着美国基准利率攀升至二十多年来的新高,信用卡债务的成本也在飙升。

Ted Rossman:“信用卡平均收费约为 20.5%。因此,肯定存在一些令人担忧的迹象。”

如何应对信用卡债务?金融服务网站Bankrate高级分析师特德‧罗斯曼给大家支招。

首先,尝试“雪崩法”,即把您的债务按利率由高到低排列,在每月支付每笔债务的最低还款额后,再把手中多余的现金用于偿还利息最高的债务。如此反复,直到还清所有债务。

其次,考虑“零余额转账信用卡”,它允许您将现有的高成本债务转移到一张新卡上,并暂停利息长达21个月。

Ted Rossman:“在这21个月里,避免利息的能力非常强大,根据您欠债的多少,可以为您节省几百美元,甚至几千美元。”

最后,控制支出。罗斯曼建议大家将消费重点放在基本生活必需品上,推迟购买汽车等大宗商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