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信用卡債務飆升 如何還債?專家支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美國信用卡債務猛增,在第二季度,總額首次突破1兆美元。消費者應該怎麼辦?來聽專家給出的三個建議。

在經濟低迷時期,人們對信用卡的依賴逐漸增大。這使得美國信用卡債務總額達到歷史新高,首次突破1兆美元。

Bankrate高級分析師Ted Rossman:「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背負著更多債務。紐約聯儲表示,信用卡債務餘額在較長一段時間內處於歷史新高。」

與此同時,一項最新的調查顯示,有47%的美國信用卡持有人每月都背負著債務,而這個比例在去年同一時期是39%。

雪上加霜的是,隨著美國基準利率攀升至二十多年來的新高,信用卡債務的成本也在飆升。

Ted Rossman:「信用卡平均收費約為 20.5%。因此,肯定存在一些令人擔憂的跡象。」

如何應對信用卡債務?金融服務網站Bankrate高級分析師特德‧羅斯曼給大家支招。

首先,嘗試「雪崩法」,即把您的債務按利率由高到低排列,在每月支付每筆債務的最低還款額後,再把手中多餘的現金用於償還利息最高的債務。如此反覆,直到還清所有債務。

其次,考慮「零餘額轉帳信用卡」,它允許您將現有的高成本債務轉移到一張新卡上,並暫停利息長達21個月。

Ted Rossman:「在這21個月裡,避免利息的能力非常強大,根據您欠債的多少,可以為您節省幾百美元,甚至幾千美元。」

最後,控制支出。羅斯曼建議大家將消費重點放在基本生活必需品上,推遲購買汽車等大宗商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