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2比2客平布伦特福德 孙兴慜领衔队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8月13日,2023-24赛季英超首轮继续展开争夺,“白百合”热刺队客场2比2战平“蜜蜂”布伦特福德队,罗梅罗埃莫森先后为热刺队建功,韩国球星孙兴慜首次领衔队长身份。

本赛季,热刺队球员流动较大。“台柱子”凯恩以1.2亿欧元天价转会至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法国队国门——洛里斯也准备远赴意甲拉齐奥,因此孙兴慜作为队中元老,担当起球队队长的重任。

New captain, Tottenham Hotspur's South Korean striker #07 Son Heung-Min applauds fans as he warms up ahead of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 football match between Brentford and Tottenham Hotspur at Gtech Community Stadium in London on August 13, 2023. (Photo by JUSTIN TALLIS / AFP) / RESTRICTED TO EDITORIAL USE.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video emulation. Social media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use in betting publications, games or single club/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
2023年8月13日,2023-2024赛季英超首轮,热刺队韩国球星孙兴慜在与布伦特福德队的比赛中登场,并出任队长。(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同时,球队也引进了众多新人,原莱斯特城队中场核心詹姆斯·麦迪逊加盟后,增强了中场的控制力。新赛季他担任球队组织核心,与维卡里奥、范德文、乌多吉三人一起首次代表热刺队出战。

和新球员们一起到来的还有球队新主帅安格·波斯特科格鲁。其1965年出生,曾是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员,退役后他执教澳职联布里斯班狮吼队获得联赛冠军;此后他又执教澳大利亚国家队,并登顶2015年亚洲杯。

其出色的执教经历吸引了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队的注意,2021-22赛季他带领凯尔特人队获得苏超和苏格兰联赛杯双料冠军;上赛季他更是率队包揽苏超、苏格兰足总杯和苏格兰联赛杯三项桂冠,荣膺三冠王。

BRENTFORD, ENGLAND - AUGUST 13: Ange Postecoglou, Manager of Tottenham Hotspur, looks on during the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Brentford FC and Tottenham Hotspur at Gtech Community Stadium on August 13, 2023 in Brentford, England.
2023年8月13日,2023-2024赛季英超首轮,热刺队新任主帅安格·波斯特科格鲁在场边指挥球队与布伦特福德队的比赛。(Mike Hewitt/Getty Images)

本赛季,热刺队老板列维看重安格·波斯特科格鲁攻击性的执教风格,重金从凯尔特人队“挖角”,并与其签约四年。但是波斯特科格鲁并无豪门执教经验,并且首度登陆英超,再加上功勋队长凯恩离队,因此各界对热刺队成绩均未抱过高期望。

新赛季首秀,热刺遭遇布伦特福德。两队此前五次交手,“白百合”2胜2平1负,稍占上风。

相关阅读:2023-2024赛季 英超积分榜、射手榜及赛程赛果

双方一开场就打得大开大合。上半时第11分钟,热刺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麦迪逊传至禁区,17号C·罗梅罗门前头槌破门,率先打破僵局。

TOPSHOT - Tottenham Hotspur's Argentinian defender #17 Cristian Romero (C) heads home the opening goal of the English Premier League football match between Brentford and Tottenham Hotspur at Gtech Community Stadium in London on August 13, 2023. (Photo by JUSTIN TALLIS / AFP) / RESTRICTED TO EDITORIAL USE. No use with unauthorized audio, video, data, fixture lists, club/league logos or 'live' services. Online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video emulation. Social media in-match use limited to 120 images. An additional 40 images may be used in extra time. No use in betting publications, games or single club/league/player publications. /
第11分钟,热刺队中卫17号C·罗梅罗门前头槌破门。(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丢球后,布伦特福德大举进攻。第23分钟,延森在对方禁区内被回防的孙兴慜绊倒,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罚点球。前锋姆贝莫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比1平。

主队扳平比分后士气大震。第36分钟,里科·亨利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前锋维萨禁区内扫射破门,布伦特福德反超比分。

上半时补时阶段,热刺队右后卫埃莫森在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一脚低射攻破对手大门,把比分改写为2比2。

下半时双方在防守端投入了更多兵力,因此两队再未取得入球。最终比赛结束,热刺与布伦特福德各取一分,皆大欢喜。

热刺首发(4-2-3-1):13-维卡里奥/12-埃莫森、17-C·罗梅罗(14’↑6-达文森·桑切斯)、37-范德文、38-乌多吉/4-斯基普(75’↑29-佩普·萨尔)、8-比苏马/21-库卢塞夫斯基、10-麦迪逊、7-孙兴慜(75’↑14-佩里西奇)/9-理查利森

未登场替补:40-奥斯汀、5-霍伊别尔、18-洛塞尔索、23-波罗、27-所罗门、33-本·戴维

根据热刺队官网报导,赛后新任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在受访时表示:“总体来说,我对球员们的努力感到满意,他们付出了一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起点。上半场发生了很多事情,球员们会很容易失去冷静,灰心丧气,但我觉得他们表现得非常好。下半场我们在控制比赛方面做得不错,但在最后缺乏一些威胁,缺少一点创造力。总体而言,我认为球队表现不错。”

下一轮,热刺将面临一场硬仗,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队,这对热刺将帅来讲将是一大考验。

相关阅读:2023-2024赛季 托特纳姆热刺队(TOT)赛程赛果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