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牺牲警员 西南警察分局更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休斯顿警察西南警察分局本周重新命名,以纪念牺牲的资深警员Harold Preston

为纪念3年前在执行任务时牺牲的警察Harold Preston,西南警察局以他的名字重新命名,并于本周二,举行了更名剪裁仪式。休斯顿市长,休斯顿警察局长,市议员,西南警察局警官,以及警察Preston的家属等上百人出席。

Harold Preston在休斯顿西南区警察局服务41年,但在2020年10月份的一次任务中牺牲,当时还有几个星期他就可以退休。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 :“他诚挚地为休斯顿人服务,从不惧怕危险,保护和帮助别人。”

休斯顿警察局长 Troy Finner: “只有Harold Preston警官一人,警察工会、警察局、社区的所有人,我们都希望把他的名字刻在大楼上。”

Preston警官的母亲表示,Preston警官是她唯一的孩子,由于警务繁忙,很难与家人团聚。

Preston警官母亲 Anne Preston:“我问他,儿子呀,为什么不找一份办公室的工作,不要在外面这样辛苦了。他回答说,我喜欢人们,很愿意与我拦下的那些年轻人交谈。有时候给他们开罚单,有时候不开,我会跟他们讲道理。他喜欢年轻人,喜欢老人。”

这位警官的牺牲,给家人带来巨大的悲痛,他父亲在他牺牲后6个星期也去世了。

纪念仪式过后举行了正式的剪彩仪式,休斯顿西南区警察局正式更名为休斯顿警局Harold Preston西南区分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