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澳洲首闯四强 英格兰连三届晋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3日讯】再来关注女足世界杯,今年前冠军队全部出局。8月12日,澳大利亚击败法国,首次闯入四强;英格兰则是反胜哥伦比亚,连续三届跻身四强。

周六(12日),英格兰队,以2:1,反胜哥伦比亚队。英格兰球星阿莱西娅·鲁索(Alessia Russo),在下半场踢进一球,帮助球队惊险获胜,连续三届跻身四强。英格兰球迷们欢呼雀跃。

英格兰队球迷 Laura Louisy:“超级兴奋,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好,一开始就掌控了比赛,显然他们进了个好球,让我们措手不及,但我觉得我们更胜一筹,值得获胜,令人兴奋!”

哥伦比亚队的排名较低,仅排在第25名,并且从未挺入16强,因此当天虽然输了比赛,但球迷们还是为球队至少挺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而骄傲。

哥伦比亚队球迷 Jorge Acevedo:“好吧老实说,对失败有点难过,但也高兴球队走得很远,因为我们总是生活在快乐喜悦中,参杂着喜悦与悲伤的心情,很复杂。”

哥伦比亚队球迷 Juan Cupellos:“不幸的是我们没赢,但无论如何,我为同胞们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所有哥伦比亚人的骄傲。”

同一天,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经过10轮点球大战,7:6淘汰法国队。双方交战激烈,比赛120分钟都没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点球大战,互射12码后,澳洲队胜出,写下了球队最佳历史,首度闯入世界杯四强。

澳大利亚队粉丝 Thy Douglas:“我们队踢的很好,比分非常近,令人难以置信的充满了能量,考虑到我们男子世界杯的失利,这真是种救赎,所以这对澳洲来说是一场胜利。 ”

法国队球迷 Eva Lekic:“我们非常失望,我还哭了,因为进入点球大战真的很不公平。我们像勇士一样战斗。”

法国队球迷 Ernstine Cisse:“如果你看整场比赛,实际打得很好,我们有点掉入澳洲队的陷阱。”

8月12日的比赛结束后,挺进四强的队伍已经全部出炉,将由西班牙对决瑞典,澳洲对决英格兰,争夺进入决赛的门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