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枪击死亡案件地图:洛县数量位居榜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2日讯】近日,加州民间组织公布了一张各地枪杀案的致死数量地图,其中,大洛杉矶地区的枪支凶杀案致死率最高。一起来看。

周三(8月9日),加州希望与治愈基金(Hope and Heal Fund)和分析技术公司RomoGIS,共同推出了全州枪杀案的位置地图,分析了加州2014年至2022年加州各县的枪杀案数量。

九年间,仅洛杉矶地区和湾区,就有约5,900人被枪杀,占全州总数的46%以上。其中,洛县共有约3,800人因枪击案件死亡,湾区约有2,100人。

另外,南加圣贝纳迪诺县有863人死亡,河滨县697人,圣地亚哥县584人。北加州阿拉米达县有951人死亡,圣克拉拉县320人,旧金山287人。

总体上来看,加州在2019年以后枪杀案明显增多,2021年到达顶峰,共有约1,800人死于枪击案。

另外,调查机构还指出,执法机构提供的凶案数据往往会忽略“亲密伴侣凶杀案”的因素,可能导致民众对枪支暴力的起因产生误解。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