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上海肺科医院医师自曝“每天三台肺移植”惹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0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上海肺科医院医师自曝“每天三台肺移植”惹议

上海市肺科医院医师胡洋在社交媒体上高调炫业绩,他表示“一天三台肺移植”,但并未说明这些病患是单肺移植还是双肺移植,更没有提及中共极为敏感的话题——肺源。而其业绩的背后,是中国大陆几乎所有省份都在快速扩展器官移植的业务,引发议论。

山东菏泽、四川宜宾同日突发地震

近期,中国多地接连遭遇台风、洪水、地震等灾害袭击。继山东德州地震之后,其南部城市菏泽9日再次发生地震。同日,四川省宜宾市也突发地震。各地不少民众也注意到“震前预兆”:如八月下雪;动物行为反常;趵突泉;血月等。

河北灾民想见地方官 竟遭特警围殴暴打

受到杜苏芮台风残余环流影响,中国华北地区连下暴雨,当局为保北京泄洪,多地灾情进一步加剧。近日有保定市灾民想向政府反映灾情问题,竟遭到特警殴打。网友嘲讽“中共从来不解决问题,只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遭跨境抓捕 拆墙运动发起人被囚衡阳

鼓吹拆除中国网路防火墙的海外异议人士乔鑫鑫(本名杨泽伟),6月间传出疑遭中国公安跨境执法,在寮国失联。美国之音9日报导,家属证实,乔鑫鑫已被关押在老家湖南省衡阳市的看守所。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