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大连政府财政紧张 网传中共维稳部门工资被迟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9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大连政府财政紧张 网传中共维稳部门工资被迟发

中国大陆经济持续下行,近日网上传出大连市公安局的一则8月份工资延迟发放的通知,显示大连市财政陷入严重困境,就连中共的“维稳”部门也受到影响。

在华最大西方律师事务所 被迫分拆中国业务

以员工规模而言,中国最大的西方律师事务所“大成”(Dentons)8月7日告知客户,为应对中共加强监管外企的措施,包括“与数据隐私、网路安全、资本控制和治理有关”的新要求,宣布分拆在中国的业务。

河北官员灾区摆拍遭讽 疑中共军方直升机坠毁

遭洪水重创的河北保定涿州,目前部分地区洪水退去,满目疮痍,许多官员来灾区视察,网友嘲讽,根本是“作秀”。另外,疑似中共军方的一架直升机,载有保定官员巡视灾区时坠毁,机上10多人遇难,但官方沉默拒绝回应。

中共割医药界韭菜 股市6天蒸发超4500亿

中共疫情封控3年也中国医药界赚得荷包满载,加上近来中国经济下行严重,中共当局近期开展一场为期一年的“医药反腐”运动。当局“严打”行动引发A股医药板块持续震荡,仅8月7日一天市值蒸发超2,000亿元人民币。6个交易日内,医药板块市值蒸发超4,500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