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领英中国版停止服务 西方社群媒体成绝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EIA调高美国今明两年原油产量预测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上调美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0.4个百分点,至1.9%,并预计今年美国原油每日产量将增加85万桶,明年每日产量再增33万桶。

安谋传9月IPO 亚马逊争取成为主要投资者

路透报导,软银旗下英国晶片设计商“安谋(Arm)”计划在本月底向美国证交所提出上市申请,9月在那斯达克进行IPO。亚马逊传出正在讨论加入其他科技公司的行列,争取成为安谋挂牌上市的主要投资者之一。

领英中国版停止服务 西方社群媒体成绝响

微软旗下全球最大的求职社群平台“领英”9日正式调整在中国的业务策略,裁撤716个职位,关闭LinkedIn中国版APP“InCareer”,形同全面退出耕耘近10年的中国市场,此举也意味着西方社群媒体已在中国大陆成为绝响。

共享办公室WeWork 发布持续经营警告

共享办公室营运商WeWork 8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指出,因为民众的工作方式改变,公司遭受亏损、现金流不断减少,持续经营存在重大疑问。消息传出后,WeWork盘后股价大跌23.74%。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