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演唱会上拥抱科比小女儿 歌迷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即将转往墨西哥开唱的美国“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译:泰勒丝),近期美国的巡演场场爆满,所到之处掀起旋风。在4日举行的洛杉矶演唱会上,她将帽子送给已故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6岁的女儿碧安卡(Bianka Bryant),并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许多歌迷感动洒泪。(点看视频

与瓦妮莎(Vanessa)育有四个女儿的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二女儿吉安娜(Gianna)在内的9人,2020年1月27日因直升机事故全部罹难。当时,其三女儿碧安卡年仅3岁,就失去了疼爱她的父亲。

美国巡演场场爆满的泰勒·斯威夫特,通常在演唱会上会将帽子送给一位观众。而在7月4日洛杉矶索菲(SoFi)体育场的演唱会上,泰勒一边唱一边脱下自己的帽子,来到碧安卡身旁。她蹲下身子和舞台下的碧安卡拥抱,随后将自己印有“22”的帽子送给了小女孩。引来全场歌迷掌声雷动,也感动洒泪。

33岁的泰勒·斯威夫特,与科比一家颇有渊源。2015年在洛杉矶举行演唱会时,她曾邀请科比担任嘉宾。此次她再到洛杉矶开唱,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带着3个女儿前来助阵和观赏,后来还分享合照。粉丝纷纷留言“很温暖”、“画面真美”。(点看照片1)(点看照片2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