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演唱會上擁抱科比小女兒 歌迷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8日訊】即將轉往墨西哥開唱的美國「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譯:泰勒絲),近期美國的巡演場場爆滿,所到之處掀起旋風。在4日舉行的洛杉磯演唱會上,她將帽子送給已故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6歲的女兒碧安卡(Bianka Bryant),並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許多歌迷感動灑淚。(點看視頻

與瓦妮莎(Vanessa)育有四個女兒的科比·布萊恩特,及其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內的9人,2020年1月27日因直升機事故全部罹難。當時,其三女兒碧安卡年僅3歲,就失去了疼愛她的父親。

美國巡演場場爆滿的泰勒·斯威夫特,通常在演唱會上會將帽子送給一位觀眾。而在7月4日洛杉磯索菲(SoFi)體育場的演唱會上,泰勒一邊唱一邊脫下自己的帽子,來到碧安卡身旁。她蹲下身子和舞台下的碧安卡擁抱,隨後將自己印有「22」的帽子送給了小女孩。引來全場歌迷掌聲雷動,也感動灑淚。

33歲的泰勒·斯威夫特,與科比一家頗有淵源。2015年在洛杉磯舉行演唱會時,她曾邀請科比擔任嘉賓。此次她再到洛杉磯開唱,科比的遺孀瓦妮莎帶著3個女兒前來助陣和觀賞,後來還分享合照。粉絲紛紛留言「很溫暖」、「畫面真美」。(點看照片1)(點看照片2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