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赞许美德防空系统 普京下令增产无人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8日讯】周一(8月7日),俄军继续对乌克兰多地实施空中打击,造成多个平民伤亡。普京还下令,增加无人机的生产。

周一乌克兰官方发布视频表示,俄军导弹袭击了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的波克罗夫斯克(Pokrovsk),造成至少五人死亡、31人受伤,民用建筑受损。

周一早些时候,俄军还炮击了乌克兰赫尔松市(Kherson),造成一名妇女死亡,另有两人在俄炮击哈尔科夫地区(Kharkiv region)时丧生。

乌克兰赫尔松市居民:“我醒了,因为我们的房子开始摇晃。我睡在二楼,一切都从我的头顶飞过。我跳到外面。”

周日,俄罗斯还打击了乌克兰西部的一个玉米储存设施。

这些打击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是对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俄海军基地和莫斯科的报复行动。

莫斯科当局周一也宣布,击落一架乌军无人机。

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周日(6日)表示,尽管俄罗斯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空袭,但美国和德国提供的防空系统在防御战中发挥出色,帮助乌克兰在过去一周击落了至少30枚俄罗斯导弹和178架攻击无人机。

他鼓励士兵,建立完整且强大的保卫乌克兰领空的防御体系。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俄乌战争以来)我们击落了三千五百多个不同的空中目标,包括入侵者的飞机和直升机,导弹和超过两千架战斗无人机。”

周一,普京表示,希望增加俄罗斯无人机产量。

乌克兰安全部门周一表示,拘留了一名俄罗斯女线人,初步调查显示,俄罗斯正计划依据其获取的电子战系统和弹药库情报,对尼古拉耶夫地区(Mykolaiv region)进行新的大规模空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