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 瑞典“点杀”美国 荷兰淘汰南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周日,在澳大利亚女足世界杯十六强淘汰赛中,瑞典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上届冠军美国队,晋级八强。上届亚军荷兰队则以2:0完胜南非,一同晋级。

瑞典粉丝Martin:“这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真的很紧张,我们错过了几个点球,但最终我们赢了。瑞典加油。”

瑞典粉丝Sofia:“瑞典加油。”

瑞典粉丝Liselott Webster:“我们赢了。”

周日,在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遭遇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典队,比赛中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90分钟常规赛两队均无建树。

美国粉丝Misa Rooke:“我们竭尽全力,就是无法拿下比赛。”

加时赛中,美国女足虽占据主动,不过瑞典门将穆索维奇(Zecira Musovic)表现神勇,面对美国队的狂轰滥炸,屡屡上演精彩扑救,化险为夷。经过120分钟苦战,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在第七轮互射中,美国队门将娜荷(Alyssa Naeher)扑出的球疑似仍旋进球门,借助影像助理裁判(VAR)的检视,裁判裁定进球有效,瑞典最终以5比4淘汰美国队挺进8强,美国队则无缘三连冠。

美国粉丝Melissa Benavides:“我本希望会有更好的结果,但最终也只能这样。但是,你知道,我想这让人心碎。”

美国粉丝Jo Bowns:“下次的,美国加油!”

在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上届亚军荷兰队凭借在第8分钟和第68分钟的两个进球,以2比0完胜南非队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接下来的八强赛中,荷兰队将对阵西班牙,瑞典女足将与日本队展开对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