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发生列车出轨 已知30死80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7日讯】周日(8月6日),巴基斯坦南部一列客运列车脱轨,造成至少30人死亡,8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总理承诺彻查事故原因。

周日,巴基斯坦官方表示,在南部信德省(province of Sindh)纳瓦布沙赫地区(Nawabshah),一列客运列车约10节车厢脱轨,目前已知造成至少30人死亡、80多人受伤。

视频画面显示,列车车厢横七竖八地翻倒在铁路上,救援人员试图从窗口营救被困在车厢内的民众。

一部分伤员已经转移到医院急救,还有部分伤员在室外接受治疗。

当地居民Kareem Bukhsh:“我们听到爆炸的声响,我们来到这里,看到车厢翻倒在各处。”

目前,列车出轨原因不明,当局表示将对脱轨事件展开彻底调查。

巴基斯坦信息部长Marriyum Auraungzeb:“总理已经下令对事件进行彻查,他承诺一定会揭开这起事故的原因。”

多年来,巴基斯坦铁路系统事故频发,历届政府一直试图筹集资金来升级铁路网络,但通讯和信号系统始终未得到彻底改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