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發生列車出軌 已知30死80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週日(8月6日),巴基斯坦南部一列客運列車脫軌,造成至少30人死亡,80多人受傷。巴基斯坦總理承諾徹查事故原因。

週日,巴基斯坦官方表示,在南部信德省(province of Sindh)納瓦布沙赫地區(Nawabshah),一列客運列車約10節車廂脫軌,目前已知造成至少30人死亡、80多人受傷。

視頻畫面顯示,列車車廂橫七豎八地翻倒在鐵路上,救援人員試圖從窗口營救被困在車廂內的民眾。

一部分傷員已經轉移到醫院急救,還有部分傷員在室外接受治療。

當地居民Kareem Bukhsh:「我們聽到爆炸的聲響,我們來到這裡,看到車廂翻倒在各處。」

目前,列車出軌原因不明,當局表示將對脫軌事件展開徹底調查。

巴基斯坦信息部長Marriyum Auraungzeb:「總理已經下令對事件進行徹查,他承諾一定會揭開這起事故的原因。」

多年來,巴基斯坦鐵路系統事故頻發,歷屆政府一直試圖籌集資金來升級鐵路網絡,但通訊和信號系統始終未得到徹底改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