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加蒂诺啤酒节”传统品味与健康时尚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5日讯】近年来,无酒精酒已成为西方社会的流行社交饮品。加拿大“加蒂诺啤酒节”最近的盛况可见一斑,吸引了逾万名游客,为人们带来了传统品味与健康时尚的体验。

加蒂诺啤酒节”联合创办人亚历克斯·范·迪伦(Alex Van Dieren):“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许多不同种类的啤酒。我们有来自不含酒精的啤酒,这类需求量很大,越来越受欢迎。”

今年的“加蒂诺啤酒节”汇集了350多个品种,来自魁北克省安大略省的30多家啤酒酿造厂,为人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体验。

联邦雇员妮莎·麦克劳德(Neysa Mcleod):“我喜欢印度淡啤酒(IPA: India Pale Ales)、黑啤(Stout: Dark beer)和英格兰波特啤酒(Porter’s),我喜欢来这里品尝不同的啤酒、不同的风格,也享受朋友的陪伴。”

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让无酒精啤酒近年来成为一种时尚,不仅保持了传统啤酒相似的口感和风味、还增加了水果清香,受到人们的青睐。

渥太华按摩师蒂芙尼·图德(Tiffani Tudor):“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以前从未来过。我喜欢酸味啤酒,一些水果味的,很有夏天的感觉,有点热带风情,很清淡。”

魁北克省“理想蛋白质”公司雇员迈克·查塔姆(Mike Chatham):“这是一款山梅酸啤酒,味道非常不错!”

“加蒂诺啤酒节”,每年冬夏两季各办一次,今年是第十二届。伴随着现场的水上乐园、休闲花园、捕猎竞赛及摩天轮俯瞰全城等有趣活动,“啤酒节”将品酒、社交与娱乐融为一体,带给人们时尚新体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妮加拿大魁北克加蒂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