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赌盘》直击中共 作者前妻失踪五年后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4日讯】前北京政协委员沈栋所着的《红色赌盘》一书,因直击中共体制下的“权钱交易”内幕,在海内外引发轰动。作者的前妻、女富商段伟红,在消失五年后,近期突然公开现身。资深评论人士认为,是《红色赌盘》走红,促使段伟红获释。

据陆媒报导,今年5月,《红色赌盘》作者沈栋的前妻、前亿万富翁段伟红,参访了江苏南京一间养老院。这是自2018年以来,段伟红第一次公开露面。

资深时事评论员蓝述:“沈栋和他的《红色赌盘》这本书,实际上现在已经是世界闻名。这本书和沈栋的证词,让中共伟光正的形象大大地受损。所以中共为了挽回它自己的形象,把沈栋的前妻给放出来。当然不可能挽回中共的面子。但是这种事情在中共的那个制度下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它永远就是这么干。”

资深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红色赌盘》曝光的黑幕,触及到中共的真相,让中共恐惧。当局释放段伟红,是想挽回一些影响,但不会奏效。他呼吁人们,认清中共。

蓝述:“在中共的体制之下,不论是体制内的人还是反抗这个体制的人,在过去,被这个体制害了有多少?今天还是在继续害人。这个体制是不会改变的。如果说你到了海外,等于说,你已经到了自由世界。那是你脱离中共的最好的机会。在海外或明或暗的那些傀儡也好,帮凶也好,既然出了国,就为自己的前途,为自己的家人的未来着想,早一点脱离中共。”

沈栋2021年出版的《红色赌盘》一书,描述了这对夫妇与中共高官的业务往来,直击中共高层权钱交易的腐败内幕,在海内外引发极大关注。上个月,沈栋就中国经商风险,到美国国会作证。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沈栋经历了那些事儿之后有所体会。在一个没有法治的地方,所有的企业都是非常危险的。这是他亲身的体会。因为中共经济形势非常不好,现在是拉拢企业家。因为前一段时间把民营企业伤得太厉害了,像孙大午,无缘无故就关在监狱里边。让沈栋的前妻又出来,也就是为了显示,我们(中共)的政策又恢复到原来那样了,其实不是。对中共不要抱任何幻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臣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