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印度已跻身苹果前五大市场之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印度已跻身苹果前五大市场之列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二季印度的高阶手机市场较去年同期增涨了112%,现在印度已经跻身苹果前五大市场之列。

美孚跨界挖矿 与特斯拉等进行锂谈判

制造电动车电池所需要的金属需求庞大,跨国石油大厂埃克森美孚传出有意跨界采矿,《彭博》报导,美孚正与特斯拉、福特、福斯等汽车大厂,就供应锂进行谈判。

Panasonic解散LCD 子公司 集中生产EV电池

日经报导,Panasonic 31日宣布,将解散旗下生产液晶面板的子公司,摆脱长久以来的盈余负担,加速转向生产电动车(EV)电池。

财新7月中国制造业PMI反转降至49.2

中国财新1日公布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2,相较6月下降1.3个百分点,为时隔两月再次跌至50以下,显示中国7月制造业景气转弱。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