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印度已躋身蘋果前五大市場之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印度已躋身蘋果前五大市場之列

調研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2023年第二季印度的高階手機市場較去年同期增漲了112%,現在印度已經躋身蘋果前五大市場之列。

美孚跨界挖礦 與特斯拉等進行鋰談判

製造電動車電池所需要的金屬需求龐大,跨國石油大廠埃克森美孚傳出有意跨界採礦,《彭博》報導,美孚正與特斯拉、福特、福斯等汽車大廠,就供應鋰進行談判。

Panasonic解散LCD 子公司 集中生產EV電池

日經報導,Panasonic 31日宣布,將解散旗下生產液晶面板的子公司,擺脫長久以來的盈餘負擔,加速轉向生產電動車(EV)電池。

財新7月中國製造業PMI反轉降至49.2

中國財新1日公布7月財新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為49.2,相較6月下降1.3個百分點,為時隔兩月再次跌至50以下,顯示中國7月製造業景氣轉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