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法轮大法修炼交流 践行真善忍 身心受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7月16日,来自加拿大各地的大约1400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喜来登酒店,举行了2023年法轮大法加拿大修炼心得交流会。

20位学员分享了他们如何实践“真善忍”原则,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的修炼体会。年轻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遇到矛盾与困难时,改变了以往争论与抱怨的态度。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时先生:“修炼大法的时候,人们会发现生活不仅仅只有物质,生活还有很多精神上的追求,以及这种心灵上的安宁,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为他人去考虑。”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皮特·颜 : “每个同修交流都很深刻。大家都是向内找,遇到问题的时候都在想自己怎么能做得更好。这就是大法修炼者与常人的根本区别。”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刘丹青:“我很感谢师父,让我真正明白了真善忍的内涵,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好的生命。”

身为教育工作者,她们深刻感受到践行真善忍的美好,真心对待成长中的孩子们,将修炼带给下一代。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明慧学校老师林女士: “践行真善忍,让孩子们学习传统的文化,是能够归正孩子的心。

当你把这些美好的东西带给孩子的时候,孩子真的就会表现得特别的好,而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个为他的,是能够吃苦的,有责任心的。而这些呢,都可以通过传统的文化,当然再高的境界呢,通过修炼,他可以体验到的。”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明慧学校老师马西: “我可以看到(孩子们)他们的行为或情绪是如何改善的,他们变得更有同情心和为他人着想。修炼人学会了应该如何为他人着想,应该如何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的资源、关心他人等。作为修炼人,他们珍惜一切,感恩更多。”

法轮功学员修炼之后,身心受益,并在修炼中开智开慧。他们期望将自己的受益经历带给身边更多人。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曾女士:“来到大瀑布的游客非常多,当我们看到很多的游客在这里,真的非常感恩喜悦的心情带着大法走的时候呢,我们知道就是我们来这里真的是能够让所有的人,就是真正走近大法的人能受益的。”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刘丹青:“我愿意把这么好的大法,告诉所有的人,真善忍真的会给我们带来身心受益。”

身心受益的同时,他们从内心深处更感恩大法师父李洪志先生,广传宇宙法理,引导和呵护更多人走上修炼之路。

加拿大(越南裔)法轮功学员埃文斯·武:“非常感谢你把我从黑暗中拯救出来。谢谢您,师父!”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皮特·颜 : “我想对师父说的就是感谢,没有语言可以表达我的感谢。尽我最大努力做得更好。”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曾女士:“这么一路走过来吧,对师尊真的是无限的感恩,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时先生: “十分感谢我的师父,能够给我非常好的这种提升自己的机会,我的生活和家庭也非常的和谐。”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