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朴郑文杰:中共迫害法轮功殃及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1日讯】每年7月20日前后,各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残酷镇压、讲清真相的活动,都受到世界各地民众的声援。近日,英国华裔作家张朴和“英国港侨协会创办人”郑文杰接受本台专访。他们赞赏法轮功“真 善 忍”的普世价值,并警告中共的连锁迫害会殃及世界。

旅英作家张朴:“如果我是法轮功学员,我都非常的自豪,在中国大陆发展得这么快。到了海外发展,同样的波澜壮阔。”

7月20日,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24周年。 24年来,法轮功不仅没被打垮,反而传到全球100多国,上亿人修炼。旅居英国的华裔作家张朴表示,法轮功现像不仅是奇迹,也是神迹。

张朴:“我知道这个法轮功,非常响亮的三个字,叫‘真 善 忍’,她是属于人类普世价值的一部分。法轮功发展这么好,为什么发展的这么大?跟他的理念是有关系的,这个理念有太强烈的吸引力了,大家才会来。”

“英国港侨协会”创办人郑文杰透露,法轮功在香港受到尊重肯定,他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英国港侨协会”创办人郑文杰:“(法轮功)为我们人类社会所带来的意义,还是非常重大。只是这一刻可能权势不在我们这边,但是他的精神上、灵魂上,对人类的意义超越了这些权势可以带给我们的。”

郑文杰谈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已经扩大到其他群体。

郑文杰:“我们当时对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不闻不问,那么过了那么多年(政治打压)终于来到香港,这些都有连锁反应的。那么之后,它们(中共)可能用,更加赤裸裸军事行动扩张的方式,来威胁台湾的民众;还有其他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国家国度里面的人民。”

张朴认为,随着中共强权扩张,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暴政的受害者,也会重新认识法轮功。

张朴:“邪恶政权的这种压迫、这种迫害,使人们产生强烈的不满的时候,人们就要寻找一种力量。越来越多的人对法轮功有理解、有支持,而且有加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法轮功在这个里面,他是抵抗中共邪恶政权的一个中流砥柱、非常强大的力量。”

郑文杰呼吁国际社会,抛弃对中共所谓改革的幻想,从本质上认清中共。

郑文杰:“我们必须面对中共这些迫害的行为说‘不’。我们已经被哄骗了三十多年了,所以这个不应该继续持续,国际社会上应该要警觉过来。(希望)这种‘真 善 忍’的精神能够坚持到最后,否则这个世界的未来是绝望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子、赵启慧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