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开始售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届“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经过全球海选和面试,主办方已经开放9月30日总决赛暨加冕典礼的售票网页,40位入选佳丽将展示她们的优雅风度和对中国传统价值的深刻理解,购票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杰出女性的风采。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总经理Lucy Zhou于7月11日宣布40位华裔佳丽入围纽约的现场选拔赛,她介绍比赛将从9月24日到9月30日在纽约州立大学波绮思表演艺术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of the SUNY Purchase College)举行。

在9月30日的决赛上,观众还将看到由“Shen Yun Dancer”独家呈献的七款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晚礼服。这也是“Shen Yun Dancer”晚礼服的全球首秀。

“首届‘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标志着一个选美新时代的开始,倡导中国女性应有的纯真、纯善、纯美。这一开创性的赛事为展示中国传统女性的典雅婉约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供了完美平台。”大赛总经理Lucy Zhou女士表示。

售票网页:t.ly/CgYmE
新唐人全球华人选美大赛网址:missntd.org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