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缤纷台湾:垦丁新玩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6日讯】垦丁去了很多次了吗?这次跟着我们这样玩!

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玩实境解谜游戏,超适合全家人或好友揪团一起来~沉浸式体验,每个人都是玩家,一起解开谜题破关吧!恒春必访的台菜餐厅,几乎每道菜都必点,没提早订位会吃不到!吹着太平洋海风品尝港口奶茶,大片草地上的牧草卷搭配纯白民宿,好有地中海风情!垦丁半岛大尖山下的民宿,牛群踱步于山脚牧场,风景有如小瑞士!挑高6人楼中楼房型超宽敞,去垦丁各景点都很便利,休息一晚隔天继续探索垦丁吧!

魔幻海角:大地的祭典

户外版的密室逃脱玩过吗?以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的地质景观为主题的实境解谜游戏,适合亲友、同事一起揪团来玩!
沉浸式的游戏剧本,同行好友扮演玩家,依故事剧情分成二个阵营,互相竞争或合作来破关!游戏线索就藏在沿途看似不起眼的小地方,以游客中心为起点,会经过观海楼、银龙洞、垂榕谷、一线天、栖猿崖和仙洞……等园区著名地标,为了团队的荣誉奔跑起来吧~

【说明】此款为芒果游戏公司推出的实境游戏,需先上官网购买游戏道具包,并自行前往游戏地点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活动需搭配可上网的手机2台以上,全程徒步即可完成;不需事先预约,只要垦森有开园即可前往体验。
游戏人数:2~8人(最低要2人才能进行)
游戏时间:3~5小时

垦森门票:全票假日150元/人、平日100元/人
开园时间:0800-1700

虎炊稻台菜沙龙

这间走时尚文青风的台菜餐厅,虽然隐身在恒春镇巷弄中,但从超难订位这一点就看得出它的热门程度!老板原本是平面设计师,从墙面的老虎壁画到餐桌上的摆盘配色,处处展露独到的美感;餐点融合新颖的创意,不只好看好拍也好吃,几乎每道都必点的无雷餐厅,调酒与茶饮也是强项,恒春必访美食不能少了它!

推荐餐点:川味口水鸡、苍蝇头捣蛋、凤梨虾球、苹果枫糖排骨、瀑布流沙豆腐、醉美东坡肉、剥皮辣椒鸡汤

日日海雾

吃完大餐到海边走走吧~我们往东海岸前进!位在台26线公路(佳鹅公路)上,一边是碧蓝的太平洋,一边是点缀牧草卷的大片草地,草地上的美式餐车和纯白民宿,构成一幅慵懒的南国风情,不愧是近年超夯的打卡景点!
餐车贩卖的霜淇淋和气泡饮,使用当地特产枋山爱文芒果和海雾茶,喝起来特别有感情!海雾茶就是恒春三宝之一的“港口茶”,生产于全台最低海拔的茶区,在带有盐分的海风吹拂下形成独特的茶香,值得品尝!

推荐餐点:港口奶茶霜淇淋、枋山爱文芒果霜淇淋、芒果霜淇淋气泡饮、港口奶茶气泡饮

玛雅之家

位于大尖山垦丁牧场旁,若于黄昏时刻抵达,落日余晖洒在充满神秘感的大尖石山上,山脚下牛群优闲踱步,好一幅让人心旷神怡的夕阳美景!
民宿已开业20几年,是当年垦丁第一家合法民宿,但环境维持的相当好,不仅没有老旧感,挑高的楼中楼6人房宽敞又舒适,原木装潢带有淡淡清香,部分房型还有能放松泡澡的大浴缸!
交通位置也很便利,离热闹的垦丁大街不到10分钟路程,店家免费提供脚踏车代步,还有各种规格的电动汽车充电器,是个电动车友善民宿!充好电,隔天才能继续用满满活力探索垦丁!

感谢名单:
芒果游戏
林务局屏东林区管理处
垦丁国家森林游乐区
虎炊稻 Höo Triptown 台菜沙龙
日日海雾
日日旅海
玛雅之家

☞追踪1000步的缤纷台湾: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踪主持人:
翊绫:https://instagram.com/yilingli_110/
宇晨:https://instagram.com/yuchen.host/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