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三四阳不断涌现 长新冠后遗症严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6日讯】近日不少民众表示已经三阳,甚至有人四阳了。还有民众贴出新冠疫情动态预测模型,显示出近日新冠已有抬头趋势。引发关注。

新冠疫情持续肆虐之际,湖北武汉中医田应旭呼吁,希望同行们应多将精力放在新冠后遗症的治疗上。田医生表示,新冠后遗症这个群体数量可能比想像的要庞大,已经遇到很多患者,因新冠后遗症完全无法工作,辞职在家数。而轻度、中度症状的患者,更是数以百计。

很多医生表示认同,有医生坦言,门诊常常见一些因为阳后说体质大不如从前。也有医生表示,这次新冠愈后都或多或少有着后遗症,咳嗽都是轻的,其他奇奇怪怪的表现都很多。还有民众表示,奇怪的是,很多后遗症西医却检查不出来。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博士:“其实如果一个人的,他的先天免疫力足够强大的话,靠这个上皮物理屏障,还有这个上皮黏膜细胞屏障,还有它其中带的干扰素和这个自然杀手细胞等等,这些先天免疫细胞的这个屏障的话,是足够有效的挡住这个病毒再继续深入的。”

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博士表示,提高免疫力是预防新冠、避免长新冠的关键。影响免疫力的主要因素,包括身体、心理、精神,三个层面。

一说到情绪啊,然后舒张压力,就是大家就觉得好像就感觉就离我们稍微远一点,因为情绪在显微镜下看不到。然后一说到人的意识、精神这种意念啊,还有包括人的不同的观念的时候,这个时候大家就觉得有点遥远,好像似乎有点抽象。”

专家提醒,人体经常会感到压力,压力积累多了,就会有一些压力激素的释放,导致人体免疫细胞被抑制,不利于抗病毒。专家介绍,精神神经免疫学科学家,做了很多研究,重视人生意义的人、更加利他的人、善良诚实的人,干扰素分泌很高,炎症因子分泌很低,体内自然就处于一种抗病毒的状态。

董宇红博士:“其实我们现在现代科学给大家做的,很精准的解读,就是一个分子细胞的层面,然后到了分子以下的,比方说原子或者原子核的层面,这些现在是现代科学还触及不到的,显微镜下也看不到的,但是虽然这些层面看不到,触及不到,可是这些更微观的物质,也可能是存在的,还可能还无时无刻都在影响着,我们的分子细胞的这些世界。还有我们甚至能够影响我们肉眼,所看到的宏观物质世界,比方说我们的精神,它就能影响免疫细胞的分泌。可能以后还要继续的向微观去拓展,去扩展包括精神,把它更好的它的特性给它研究出来。当然在人体挑战实验之中,人们不感染新冠的更深层的原因,可能就是跟这些更微观的层面的物质有关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