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电车内挥刀伤人酿3伤 与警月台对峙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日本大阪今天(23日)发生男子疑似在开往关西机场的电车内挥刀伤人事件,至少造成乘务人员与乘客共3人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警方已逮捕行凶男子,但行凶细节仍不清楚。

中央社引述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位于大阪府泉佐野市的临空城站职员,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通报消防单位“有人被刀刺伤”。

警方到场后,将3名受伤乘客,分别为20多岁脸部遭刺的男性车掌、70多岁以及20多岁男性乘客紧急送医,所幸3人皆无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疑似一名男子在开往关西机场的JR列车内持刀刺伤四周乘客,共造成3人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行凶男子已在月台上被制伏,之后被依杀人未遂罪嫌逮捕,他们将进一步调查详细状况。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日本TBS电视台及全日本新闻网(ANN)报导,受这起事件影响,JR关西机场线的日根野站到关西机场站区间,及南海电铁的泉佐野站到关西机场站区间,分别从上午10时30分左右起暂时停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