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管爆裂 莫斯科购物中心4名员工被活活烫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西部一家大型购物中心22日(周六)发生热水管爆裂事件,影片画面显示整栋建筑物都是水,蒸汽还从门口逸出。意外事件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当局暂不清楚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

另外,俄罗斯网路媒体Ura.ru报导,有4名购物中心员工在这场意外中被活活烫死,约70人被烫伤,另有20人受困。

路透社与CNN引述塔斯社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莫斯科库图佐夫大街(Kutuzovsky Prospekt)的名为“四季”(Vremena Goda)的大型购物中心。

从现场画面可见,事发当时,沸水直接从破裂的水管一泻而下,导致整个商场都被热水淹没,蒸汽不断涌出。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表示,有些伤患是烧伤,紧急服务人员在现场“提供所有受害者医疗援助。”

俄罗斯新闻机构引用调查人员的话指出,人们一度怀疑现场有氨气泄漏,但实际上没有。

这间大型购物中心,2007年开幕,拥有150多家商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