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连日高温 消防局提醒民众避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休斯顿连日来气温在100度左右,休斯顿消防局提醒民众炎热气温下的避暑,号召民众遇到紧急事件拨打911。

休斯顿消防局提醒民众,在高温天气下, 要保持身体有充足的水分,多喝水,避免含糖饮料,咖啡因饮料,以及酒类,因为这些饮品会让消耗身体水分,穿浅色的衣服。多关心老年人和小孩,查看他们的情况,帮助他们避暑

如果在户外工作,最好在上午十点前完成工作,如果不行,在炎热的户外,要多停歇,特别是在一天中温度达到最高时,要暂停,到下午5点以后,再继续工作。

为保护消防员的健康和工作安全,消防局将通过轮班,保证消防员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保持身体充足水分和体力恢复。

休斯顿消防局公共信息官 Sedick Robinett:“如果民众感到体温很高,开始感到头晕,感到头疼或者恶心,甚至晕倒,消防局是要帮助大家的。请拨打911,不要犹豫。这就是我们要告诉大家的,如果你出现以上现象 请拨打911。”

休斯顿消防局今年6月,总共处理了与炎热天气相关的442通民众电话。进入7月后,他们已经接到了250多个这类电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